Valse Poétios

今天填坑了么,没呢。

论友爱互助在生活中的重要性(1)#双葱#

#这儿F#
#个人脑洞,可能不正常,好吧是绝对的#
#双葱双酒瓶双萝蕉橘柠芭冰酒茄章以及好多#
#如有雷同不胜荣幸#
#食用愉快#



初音miku,三观正常,今年十八岁,爱好是和小伙伴们一起玩以及唱歌,单身,目前在家宅着过着有空调房和雪糕的愉快生活。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名字叫弱音haku,目前也是单身,年龄一样,和她住在同一间公寓,有点弱气的女孩子,经常嫌弃自己抱怨社会,但是在我们阳光向上的好室友初音同学的开导下已经开始有了改善,起码不厌世了。
我们的喜剧(划)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什什什什什什什么?!你你你你你再说一遍!”来自初音未来的咆哮充斥了整个房间,这尖叫的对象就是面前她那位胸特别大(划)名字叫做弱音白的室友。
“小点声啦...邻居会投诉的......”haku双颊泛红,赶紧拉住她。
但事情已不可避免,一阵有些急促的敲门声响起。miku去开门,受到了另一阵咆哮。
“我说初音未来您老人家能不能小点声啊?!戴着耳机都能听得见你刚才喊了什么,别忘了你住三零九而我住在三零一二哦?!”穿着萝卜睡衣的绿发女孩子怒气冲冲的对她说,双眉拧在一起。
“好啦好啦gumi,是我的错啦我的错。您赶紧回去睡吧啊你家那位不是说要跟你约会么快去吧快去吧不然会有熊猫眼哦。”miku把她一路推了回去。又赶紧跑回来。
“haku你说的是真的?!”miku的表情十分复杂,不能说是惊讶,也不能说是欣喜。
“是...是真的啦......”haku说。
“啊啊......haku酱恋爱了呢......连haku都恋爱了......咦为什么有一种被抛弃了的感觉......”miku倒在床上,发出“嘭”的声音。
“是有喜欢的人不是恋爱啊...而且没有抛弃mku啦......倒是miku真的不考虑一下么。”
“考虑什么......嘛先别管我,你喜欢的这个人,他喜欢你吗?”miku盯着天花板。
“我...我不知道......像我这样的怎么配......”“打住。”miku坐起来看着她,“haku酱是非常好的人,没有配得配不上别人这一说。”
“谢谢...”“啊对了!”miku想到什么似的,突然转过去抓住haku的双臂,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芒激动地说,“我来帮你追他吧!”
“诶诶诶诶诶诶诶?!什...什么意思......”
“就是让他喜欢你啊!”miku十分激动。“那么haku的追爱计划!启动!”
“什什什什什什什么啊???!!!”

评论(7)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