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Poétios

今天填坑了么,没呢。

【鲸组】【诺冰】【半论坛体】题目太长了,见下。

大家好我抓紧了中秋的尾巴来丢人现眼了(……)
 短篇码字最快速度了质量可想而知……梗源鲸组群里的neta
 ……可能ooc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可以的话咱就开始,用了以后可能有的一个设定,私心让英先生打了酱油,就一两句(……)

Summary:这是个魔法与科技并存的世界,这意味着肯定会有不同寻常的故事发生。

HTWM 论坛·魔法区

【求助】念咒语的时候出现不良反应如何解决,在线等急。

1L IFland
 如题,原本是想趁着这个机会给暗恋对象准备一点小惊喜然后要告白的。结果发生了不知名的错误导致现在的状况,可能有点难办。
 按他定的闹钟来看,他应该还有一两个小时才会起床。在这之前希望能解决问题。谢谢。
 2L 
 大清早起抢楼成功,看上去是出好戏哎!
 3L
 眼熟了楼上,天天就知道抢楼,不知道有多少楼惨遭黑手。
 说起来,楼主不打算具体描述一下是什么咒语吗,不然啥也不知道怎么想办法。
 4L
 带着零食前来报道——楼主小可爱请说出你的故事!
 5L
 清晨报道,但是楼主ID莫名眼熟是怎么回事……
 6L IFland
 抱歉,我的疏忽。
 原本打算用【弗莉嘉的花】的,可能是在最后几个词上出现了一些……错误。总之,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我必须要提前说明,这个号不是我的,是他的。
 7L
 弗利嘉……那是北方神系的咒语吧!
 8L
 楼上你干啥那么激动,是没见过北方咒语还是怎么的,上课要讲的吧。
 9L
 重点是这个咒语早就消失了!!!老师还专门提过一次!!!
 10L
 等一会儿我现在才注意到楼主是……IF大大?大大我要给您献上心脏!!!!!!
 11L
 真的!!!是IF大大!!!呜呜呜大大我要表白你!!!!!!
 12L
 ……路过吃瓜群众求科普,IF是谁
 13L IFland
 是的,这个魔法确实消失过,但是我从家里中找到了记录,已经发给协会了。以及这个账号并不是我的。至少从灵魂中来说不是……。
 14L
 所以人家都说了自己不是IF你们瞎嚷嚷啥……等一下最后一句话好可疑啊???
 15L
 友情科普:IFland此人,隔壁摄影区的大大,以自然摄影为主,活动范围是北方五国,他是本地人。总之就是各种风土人情拍拍拍,而且还拍的特别好。
 私心说一下,你们真应该看看他拍的东西……太好看了,被圈粉了
 以及欢迎IF大大来到魔法区哦——
 16L
 是的!!!IF大大拍的超级棒!!!我觉得他拍的我家比我看到的好看!!!
 17L
 有人还记得这是解决问题的楼吗。
 18L
 花式把IF吹上天!!!
 咳咳咳跑了跑了,所以大大你现在怎么样。
 19L
 是啊,楼主的最后一句真的可疑。好像想暗示点啥啊…?
 20L IFland
 谢谢关心……目前还算不错。
 今天早上我醒来之后,发现天还黑着。随手打开灯看了一圈,我在一个不是我家的地方醒来了。坦白说有点害怕,然后我照了照镜子。
 镜子里面根本不是我的脸,而是我暗恋对象的。也就是这个号原本的主人的。
 21L
 ……word妈。
 22L
 楼主,你很会讲鬼故事。
 23L
 同上
 24L
 +1【颤抖.GIF】
 25L
 +2【吓哭.JPG】
 26L
 +999999999,楼主,鬼故事爱好者大会欢迎您。
 27L 
 原来楼主暗恋IF大大吗……???
 28L
 楼上是反应迟钝到什么程度了,坩埚都要着了。
 莫名其妙地有些羡慕楼主……和暗恋对象互换身体什么的……
 29L
 说来也是,要是我的话我肯定录一句“我喜欢你”给自己发过去!
 30L
 楼上两个都是点什么低级妄想……正确的做法不应该是录一段【自主规制】
 31L
 可怕,举报了。
 32L
 可怕,举报了。
 33L
 可怕,举报了。
 34L IFland
 我有,悄悄发的。
 但是他肯定不喜欢这么做就是了。按他的性格,绝对会要求我删掉,也许还会伴随一些很可爱的反应。
 35L
 先不吐槽真的干了,楼主你好像很懂的样子。
 36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37L
 看上去很了解IF大大哎楼主——不要悲伤不要胆怯请大声说出你的故事!
 38L
 大清早起在魔法区看情感专栏,刺激。
 39L
 所以还有人记得这是个求助楼吗(弱弱
 40L
 没关系的吧,边看树洞边念咒语不是我们这个区的风俗习惯吗【吃零食】
 41L IFland
 ……比起我们的故事,我更在意有没有人知道解决方案。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
 42L
 这也不能怪我们啊楼主,有瓜则吃是人之常情的讲☆
 43L
 不过说句实话,这种属于经典的偏难怪问题了吧,北方神系的魔法使用者本来也不多,还是这种几乎确定消亡的,更难找了。
 44L
 我好像嗅到了一丝名为“偏难怪”的气息。
 45L
 这种时候……我们就该大声地喊出我们的口号!
 【暗示楼下跟队形】
 46L
 有稀奇古怪的魔法咒语!
 47L
 有各种各样的疑难杂症!
 48L
 就可以资讯我们的——
 49L
 Mr.BTG——
 50L
 btg大佬的出场白什么时候这么沙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想说48l手癌啦(……)(递手癌霜
 52L
 搞了这么半天你们都不记得艾特一下人家的吗???假的粉丝团吧@B.T.G
 53L
 附议50L兄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tg大佬多严肃一人硬是让你们搞出了沙雕气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B.T.G
 感谢召唤…?
 等等,怎么是你?
 55L
 召唤术成功!开心!
 56L
 看大佬的语气……怕不是有故事。
 57L
 兄弟们准备吃瓜啦xdddddd
 【准备瓜子.JPG】
 58L IFland
 别紧张,我不是他,我也不打算加入你俩的故事。
 59L
 划重点,你俩的故事。
 60L
 你俩的。
 61L
 故事。
 62L
 楼上两个复读机……?
 63L
 噗,又来,人类的本质——(๑•̀ㅂ•́)و✧
 64L
 沙雕和复读机!
 65L B.T.G
 整个看了一遍大概明白在说些什么了……虽然并不是很想帮你,但是看你这么惨的份上我建议你找他。@ATFjörd
 66L
 出现了!btg小天使也解决不了的谜题就会推给可怜的atf大佬
 67L B.T.G
 并不是,人各有所长而已。他是北欧本土人,比我更加擅长这个。
 以及,我不是天使。…也不小。
 68L
 btg小天使回我了呜呜呜,给您比心心♡
 69L
 没人注意到小天使他手速超神了吗Σ( ° △ °|||)︴
 70L IFland
 ……
 71L IFland
 ……看私信。
 72L B.T.G
 ……
 73L B.T.G
 那这我帮不了你了,抱歉。而且这种事情没人能帮你,自求多福吧。
 不过我建议你,试一下和弗利嘉有关的其他咒语,尤其是和这个成文结构比较相似的。念反咒看看吧,不行的话就真的没办法了。
 74L
 真·btg大佬都解决不了的问题
 75L
 这是得有多严重∑∑∑
 76L
 弗利嘉……弗利嘉……爱神???
 77L
 你们现在才注意到吗(……)
 78L
 所以楼主你要不试试说出你的故事!万一解开了呢!
 79L
 +1
 80L
 +2
 81L IFland
 念了所有我记得起来的咒语,发现并没有用,至少目前没有。
 ……好吧,我试试。
 82L
 【搬板凳排排坐.JPG】
 83L
 【掏出零食.GIF】
 84L IFland
 我和他是念大学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低一届。他与我合租,一边学习一边打工,还要继续摄影。
 他话并不太多,所以一开始我们只是简单的室友,最长的时候是一个月没说过话。
 85L
 惊了,这都能喜欢上
 86L
 这是真爱吧……看两眼就(……。
 87L
 所以我天天在外面跑见一大堆人为什么没人喜欢我呜呜呜……
 88L IFland
 并不是那样。
 真正和他有了交集是某一次交设计的时候,我发现我随身的包没带。我的个人物品和竞赛设计全在里面,而当时已经是最后时刻了。
 外面下着雨,奥斯陆的雨。即使租住的公寓很近,跑过去再取一趟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回来整个评价环节就都结束了。
 正当我思考要不要现场编一个的时候,旁边后勤同学说有人找我。过去一看,他浑身湿透了,发梢甚至还滴着水。他把包递给我,告诉我我把它忘在家里了,然后便转身走了。
 他湿透了,包却基本上没什么,只是边缘有一些潮。他大概是一路抱着它过来的。而且,听旁边的人说,他一直打听会场在哪里,问了一圈人才找到。
 总之,托他的福,比赛很顺利地结束了。当天晚上我请他吃了一顿饭,那个时候他状况就不太好。果然,接下来三天他都躺在床上静养,而我也理所应当要照顾他。
 后来我们就成为了朋友,还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89L
 ……IF大大真的可爱_(:D)| ̄|_
 90L
 设计系比赛要现场编一个吗∑楼主可别是个大佬∑
 91L
 奥斯陆大学设计系举手,这个描述……我可能猜到楼主是谁了
 92L
 所谓基♂情都是从友谊开始的
 93L
 楼上的哲学符号太糟糕啦Σ( ° △ °|||)︴
 94L
 91好像是内线!【双眼发亮】
 95L
 重点歪了吧你们???
 96L IFland
 后来,我们就以正常的朋友关系相处着,对彼此的了解也越来越深。
 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稳重,勤奋,认真。我很喜欢与这样的人做朋友,甚至引为知己。
 那是我快毕业那年的新年,我带他去了朗伊尔城,权当度假。
 那天晚上,我和他全副武装去看极光,因为提前去了所以找到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地方。
 等待的时间非常漫长,我们也不知道会不会看到极光,毕竟这都是概率事件。当时很冷,我们两个在租来的车里缩着,暖气开着,听着他家乡的后摇等着。
 大概是两个人都快睡着的时候吧,我隐隐约约看见天空中有些绿光,赶紧推了推旁边的他,两个人收拾收拾下了车。
 他站在极光下,认真地看着,又拍了不少照片,极光为他的面庞笼上一层浅绿色的纱。然后他转过来看了我一眼,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那是在对我微笑。
 从那时起,我就发现自己好像爱上他了。
 97L
 天哪,如此浪漫。
 98L
 浪漫的我都不忍心插楼(……)
 99L
 话是这么说你们不还是插了……
 100L
 100贺!说真的他要是喜欢你的话,你们就去领证吧!!!以100L为证!!!
 101L IFland
 我喜欢他,但我并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
 他毕业了,打算回国了。我在这里继续读研。我只是想至少在他走之前告诉他我的想法。
 他是明天的机票,我打算今天说。
 而且,如果是今天说的话,距离年底就只剩99天了,听我的一个朋友说,这数字在他们家那边很棒,代表长久,也是双重最大的叠加。
 结果变成了现在这样。
 102L
 也真的是惨……
 103L
 好心疼楼主啊……真的没有什么办法吗……
 104L
 等一下……我突然注意到一件事。
 105L
 盲生又发现华点啦?
 106L
 【坐等大佬分析.JPG】
 107L
 楼主一开始有说,大约两小时,对象就会醒是不是。
 108L
 说过,咋了???
 109L
 ???
 110L
 ???
 111L
 这种时候你们还跟啥队形啊!!!过了两个半小时了!!!对象小哥哥是不是醒了!!!
 112L
 细思恐极!!!!!!!!!!!!!!!!!!
 113L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对象小哥哥正在窥屏呢……
 114L IFland
 不管怎样,现在说清楚可能是最好的办法了。
 谢谢各位。
 115L ATFjörd
 ……?
 116L
 楼主加油……!!!
 117L
 请一定要好好的啊!希望你成功!
 118L
 祝对象小哥哥也喜欢你!
 119L
 希望心想事成吧……顺便偷偷摸摸地捕捉了楼上的atf大大然后跑
 120L
 祝成功!
 楼上你给我放下!!!atf大大是我的……!
 121L ATFjörd
 ……
 ………………………………
 卢卡斯放下了埃米尔的手机,穿好衣服,走到自己的房间门口。
 他沉思了一会儿,尽可能无声地推开门。
 几缕清晨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穿过,洒在还躺在床上的“自己”的面庞上。四周寂静无声,就像一副油画。
 他轻声叹息一下,悄悄踱到床边,又慢慢地坐下,确保不会吵醒他。
 床上的人双眸紧闭,没有要醒来的迹象。
 “……我有一个秘密,埃米尔。”他像是说给自己听一样,轻声开口。
 “那就是从一年半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记得吗,就是我们去看极光的那次。”
 “说真的,我舍不得你走。但这是你的决定,我必须,也只能尊重。”
 “你的摄影作品,每一张我都有看过。很漂亮,展现了一个美好又富有生机的世界,我很喜欢。”
 “我以前从未和你说过这么多话,是不是?也许今天是最后一次了,所以多说一点也没有关系吧。”
 “接下来我要用你的身体做一些事,抱歉了。”
 语毕,他顿了顿,凑近“自己”的耳畔。
 “我爱你,一直。”
 然后蜻蜓点水般的,吻了吻仍陷在沉眠中的人的面颊。
 正当这时,身旁突然漾起极光般的蓝光,他一惊,还未来得及起身,便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双目发黑。
 在他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听见那个原本属于自己的声音用几不可闻的音量轻声絮语。
 “我也爱你。”
 ………………………………
 520L ATFjörd
 我是楼主,真正的楼主。
 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各位。
 顺便,感谢@B.T.G 先生为我们做出的卓越贡献。


@B.T.G Arthur.Kirkland
 @IFland (Ice&Fireland)Emil.Steilsson
 @ATFjörd(Aurora&Tröll.Fjörd)Lukas.Bondevik

一点小花絮。
 “所以你……一开始就没打算走?”
 “我只是回冰岛取东西,我还要在这里念研究生。”
 “?可你从来没说过。”
 “我有一段时间不是一直在问你问题吗?”
 “……那是你们考研时候用的吗?”
 “你没考过怎么上的研究生啊???”
 “我保送啊……”
 “……”

一点点小花絮。
 “Nor.”
 “?”
 “把那录音删掉,现在立刻马上。”
 “不。”

评论(7)

热度(1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